叁柒哒

永不凋零的爱恋

【个人向】关于自己的一些介绍

本人影牙夜鸦,可以叫我夜鸦桑或者柒酱。

一开始入坑同人文完全是一场意外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因为一开始看到太太们发的漫画,同人图,表示好甜,太棒了,我也想这么做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因为个人是手残,物理意义上的说。

好在还可以写文,文章写得也是马马虎虎,不过有很多人看我是真的没想到,真的好开心。虽然文笔不佳,但是能写自己喜欢的CP的感觉是真的赞。

虽然我知道写文没有漫画那种直观的视觉感受,文字太多了也没人会仔细看,但我还是会一直写下去,尝试用剧本描述写文(纯粹是之前写了剧本改不过来了...)让大家能直接想象画面我就死而无憾了....

综上,感谢老福特让我们相遇,让我可以看到那么多甜文,同人漫,我也会一直写下去的说!加油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叁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